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暨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张康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暨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汪贵文,院长李彩芹,副院长李玉辉、邵语平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李彩芹传达了学校近期各项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负责领导及责任人,要求全院教师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保障特殊学期复工复学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李玉辉、邵语平分别就2017级学生返校工作和毕业前各项工作作出安排。

汪贵文对学院开学复学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各项防疫措施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赢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校园环境平稳有序,线上教学效果明显。全院上下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聚焦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加强纪律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服从组织安排,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

会后,全院教师进行了教室、实验室、办公区域及学生宿舍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工作。


图/文   张   康

审 核   汪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