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检查组来体育与健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益斌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择业指导处等部门人员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全面检查学院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汪贵文,院长袁筱平,副院长李彩芹、李玉辉等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学院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团学工作、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年度工作总结和过程性材料,并与学院有关领导进行交流反馈,并现场查看了学院工作文档和材料,全面深入地了解学院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等具体工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小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张益斌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院领导坚强有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政治大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正确方向,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