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甘肃..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量:

10月28日至11月3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的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中国移动甘肃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农业大学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29支足球代表队和40支篮球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参赛学校和队伍的数量均超过历届赛事。我院经过前期训练选拔,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32名学生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男子足球和男子篮球高职高专组的比赛。

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最终男子足球代表队获得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高职组三等奖;男子篮球代表队获得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甘肃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场上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展现出我校学子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