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圆满完成礼县县直单位职工广播体操比赛裁判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量:

8月27日,由礼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礼县宣传部、文明办、文体广局、教育局承办的以“喜迎十九大·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礼县县直单位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活动在礼县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礼县各县直单位的16支代表队共1685名职工参赛,受礼县文体广局的邀请,学校教务处潘文生处长,我院院长袁筱平教授,副院长李彩芹、李玉辉,教研室主任高晓君,体操、健美操教师徐艳萍、陈佳共7人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在小雨中圆满完成了比赛的裁判工作。

举办单位和群众普遍反应,本次比赛裁判工作客观、准确、公正,客观的体现了礼县县直各单位本次比赛的组织情况和参赛水平,也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素养,并加强了与地方体育部门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实践工作能力。同时也彰显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办学理念,为学校赢得了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