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启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3月25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经验总结汇报会在南校区餐饮楼5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学生、辅导员、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邵语平主持。

汇报会上,六名实习生代表相继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在经验交流中他们不仅带来了各自岗位实习的亲身感受,同时在内心独白的字里行间都渗透出由一个学生转变到一个职业人的艰难过程。他们真切的经验分享,让台下聆听的师弟师妹们深切的领悟到,实习是每一个大学生毕业时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是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的一次尝试,同时也是了解社会,打开事业,增长见识,磨砺菱角的一次机遇和挑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为体育与健康学院一年来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证书,以示表彰和鼓励。通过表彰,以此激励全院师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取长补短,积极进取,勇争先进。同时,也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即将举行的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启动开启了呐喊的口号,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并拿出最优异的成绩向获奖同学看齐,更好的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好局面。

文 刘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