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     作者:刘代娜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学院工作实际,狠抓整改落实工作,持续加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促进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体育术科技能进一步发展、活跃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切实加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依据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要求,于20191119日下午举办了此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本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主要在大一和大二两个年级当中开展,要求全员参加,大一比赛项目以高考身体素质(100米、立定三级跳、铅球)为主,大二则以本学期开设的专业主干课程排球和乒乓球为竞赛项目,并按照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方案中第三部分关于各术科评价标准对最终竞赛成绩实施评价,大一新生评价依据体育高考评分标准实施评价。

 

 

此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体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素质、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体育术科技能的进一步提高开启了良好的开端,本次竞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 刘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