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成县博物馆参加成县城关镇育才路社区党员“双报到”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成县晨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瑛主持。

成县城关镇育才路社区第一书记张华、成县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刘恒分别做了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成县博物馆文物陈列和历届党代会图片展。

本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学院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互动、共建共治为主题,全力推动学院党组织、党员参与社区共建活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社区干部群众与学院师生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和师生关系,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