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2021年3月23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李彩芹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副院长李玉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汪贵文从七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四要坚持学用结合,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务实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同凝练学院办学特色相结合,同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六要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资料,保证学习效果,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方法灵活化;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 。

汪贵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