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安排学院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2020年5月13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安排学院党建和有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李彩芹、李玉辉 、邵语平、张康、乔夼参加会议,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汪贵文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全面安排了学院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网站建设,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材料准备和本年度组织发展等有关工作。

学院院长、党总支委员李彩芹传达了5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及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届学生就业和有关工作。

汪贵文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统筹谋划学院发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