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各项事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tjxy     发布时间:2018-01-06        浏览量:

学院各班级:

根据校发[[[[2017]108号《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及寒假安排的通知》精神,为了保证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学院提醒全体同学放假期间注意以下事宜:

一、寒假安排:

寒假假期从2018年1月15日开始,3月2日结束,共47天。2018年3月3日返校,3月4日在学院509团学办公室报到注册、整理内务,3月5日正式上课。对于不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按《学生手册》规定予以处理。

二、选修课选课:

请同学们假期登录学校教务系统选课,2017级同学至少选2门,2015级和2016级同学根据自己已选课情况进行选课。选课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2月25日。

三、安全提示:

1、注意交通安全。寒假期间出行要注意乘车安全,不雇用私人车辆。(近几日雪大路滑,请2015级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

2、注意宿舍安全。离校时妥善整理保管好个人财物,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关闭好门窗、水电,做到防火防盗防事故,清理好宿舍卫生后离校。

3、注意财物安全。假期出行,警惕骗子骗取钱物,建议大家不要轻易购买任何推销的物品。假期外出打工或勤工助学的同学,必须征得家长同意,注意防范传销等非法组织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8年1月4日